总队第二届“同心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自7月23日第二届“同心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至8月27日决赛,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在32场正式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高昂的斗志和出色的表现演绎了足球运动无穷的魅力与激情,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充分展现了交通执法人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达到了增强体魄、增进友谊、展示形象的目的。最终,机关足球队荣获冠军,二十二大队足球队、十一大队足球队、四大队足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十大队足球队荣获公平竞赛奖,一、五大队足球队、十九大队足球队和二十、二十三大队足球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0.png

  8月27日的闭幕式由工会主席李清明主持,总队长金晓、纪委书记裘敏尔、副总队长刘国栋、相晓东、胡永清、宫元鑫分别为获奖的八支球队颁奖。最后,金晓总队长致闭幕词,希望队员们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并相约明年第三届“同心杯”大家再相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