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 第一次会议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深入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1日,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交通委副主任、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小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委组织人事处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方案。

市交通委副主任、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小溪指出,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早、行动迅速,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下一阶段要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中央、市委、市建交党委和委党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要把握重点环节。严格按照各级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特别是要重点把握专题学习、主题实践活动、简报信息报送等重点环节,要紧密结合工作,提高认识、讲求时效,学出感悟、学出质量、学出特色。要提升工作成效。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助推“民心工程”、民生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体现在信访、热线等与民生关联的领域。通过更多顶层性、系统化的工作设计,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道运局及委属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874dcba316008d33a715b119286ec61.jpg

42b03776a993748048386be143b8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