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建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本市交通建设市场管理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规范本市交通建设市场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管理水平,近日,市交通建管中心赴宝山区交通委(建管委)和静安区交通委(建管委)开展2020年度本市交通建设市场管理绩效评价工作。

市交通建管中心分别听取了两区2020年度交通建设市场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资料台账从诚信建设、招投标监管、资质管理、施工许可、行政执法和四新技术等方面对交通建设管理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评分

其中,宝山区在四新技术管理推广方面成绩突出,区属市重大工程陆翔路-祁连山路贯通工程在关键工艺上应用了BIM、装配式、矩形顶管等四新技术,为四新技术推广作出表率。静安区在运用大数据智慧监管系统监管甄别招投标项目方面,走在了本市前列

下一步,市交通建管中心将赴其他区开展绩效评价,并针对各区反馈的问题加强业务交流指导,通过市区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促进交通建设市场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