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明节五省一市将共同发布区域高速公路出行服务信息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2021年清明节假期区域高速公路出行信息发布交流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和河南五省一市交通主管部门和高速集团负责路网调度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上海市交通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安徽省高速公路管理部分负责人所作的《2021年清明节沪苏浙皖鲁豫五省一市高速公路出行服务信息编制与发布方案》,安徽省作为此次联席会议的牵头方,在方案中明确了节前完成区域高速公路出行服务指南的编制、发布,假期期间共享区域高速公路路网信息及节后总结评估等各阶段工作目标。

经讨论,会议明确与会各方提供相应的信息数据资料,由安徽省牵头编制《出行服务指南》,指南编制完成后,统一于3月31日发布;各方应扩展发布渠道,提高宣传效能;在假期当中,在共享信息群里整点动态共享高速公路路况信息,节后编制后评估报告,为后续节假日的运行保障提供参考。

与会各方表示将共同做好节假日区域高速公路出行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区域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公众出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