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系统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交通委在委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委机关及15家委属单位设分会场,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同志共计1498人集体收看现场直播,做到委系统党员干部全覆盖。

在会议室、在电脑旁,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观看天安门广场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市交通委系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天的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来自委属各单位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使大家深受教育,备感振奋。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委系统青年纷纷表示,青春献给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人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市交通委党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重要成就、重要经验的深刻总结,又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擘画的发展蓝图和战略指引。委党组将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抓好在全系统的贯彻落实。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全市综合交通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上海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