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委务会部署三季度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7日,市交通委召开三季度委务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交通委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时刻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交通工作,全市交通运行总体平稳,向好趋势得到巩固,基本实现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各项工作的集中发力期,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把软实力建设与日常工作相融合,以落实《交通强国建设上海方案》为统领,以落实两项“十四五”规划为主线,在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的基础上,着重从落实国家战略、完善交通体系、提升交通体验、推动行业发展、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积极作为,奋力创新,为完成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一要强化责任敢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把人民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二要勇于创新求突破。转变传统思维模式,多应用系统思维、市场化思维、互联网思维,在创新中求突破,在突破中找出路。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形成切实有效的行动举措;保持“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把举措落到实处,把实事办到群众心中。

市交通委领导、二级巡视员、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督办,驻委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市道路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委、局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