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工会专(兼)职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新形势下,工会自身履职能力的高与低,决定着工会工作的质量与实效,决定着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0月26~27日,市交通委工会举办了2021年工会专(兼)职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总工会理论研究会理事兼副秘书长黄宪祖、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建平、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宏教授为工会干部授课,来自市交通委系统120多名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市交通委系统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以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切实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办好办实,推进交通委系统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