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前三日出租运力供应充足 保障平稳有序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jpg 2.jpg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21年4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我国新冠疫情后,国内举办的第一场A级车展。

为充分保障参展商和观众个性化出行,在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的组织协调下,由强生出租作为牵头单位,协同大众、海博、锦江出租公司共同实施此次保障工作。开展前期,强生出租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保障方案落实,完成勘查场地、制定车辆与人员保障计划、制定防疫防控措施等工作。

车展正式开始后,根据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四家出租公司共同组建了40人次的保障管理团队,在P17蓄车场、会展中心14号门进口、东广场候车点以及沿线均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引导与指挥,确保保障车辆进出有序。

据统计,车展前三日共计发车1572车次,服务4194人次,与往届基本持平。

因目前仍处疫情期间,车展保障现场同步落实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车辆均严格做好车辆消毒、开窗通风,现场调度人员对司机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进行巡查和督促,紧抓防疫措施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