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团工委召开2021年市交通委系统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jpg

建党百年之际,为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市交通团工委积极组织市交通委系统各单位团组织开展“交通青年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25日上午,团工委召集委属16家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召开2021年市交通委系统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正式拉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会上,青年代表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团工委对青年代表交流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团工委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领悟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二要聚焦核心要点,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三要做到学思践行,汲取历史智慧,指导工作实践做出成效。

6.jpg

会后,全体团员青年前往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红色寻访主题实践活动,探寻党史原貌,寻求与革命前辈的感情共鸣。

团员青年在参观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时驻足缅怀,思想受到洗礼,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更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续写青年一代的红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