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交通党员走奉贤”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市交通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交通党员走奉贤”活动。市交通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丁凌出席活动。

在奉贤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一行人乘坐上海首条BRT奉浦快线前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听取示范区和智行生态谷的总体情况介绍,并试乘无人驾驶汽车,亲身体验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等智慧功能。在奉贤博物馆,通过讲解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奉贤发展史、历史遗迹和人文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座谈交流环节,市交通委、奉贤区交通委代表围绕“遇见奉贤,诗语新城”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市交通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丁凌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市区两级交通工作更好联合、更好发展、更好推动,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更好服务。

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相关项目负责人等近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909460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461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461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4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