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成立执法业务讲师团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3日上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举行了执法业务讲师团聘任仪式,宣告执法总队执法业务讲师团正式成立。本次受聘讲师的授课范围覆盖了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等总队所有执法业态。讲师团成立后,将安排成员代表在七月中下旬的全市交通执法系统中队长培训中授课,充分发挥讲师团在总队自我培训中的作用。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负责同志就总队讲师团的组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素质、强能力、真传道,化“精英本领”为“集体素能”。希望受聘讲师在自己的岗位上锻造出过硬的本领,将自己积累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变“一人能”为“全体能”。二是树典型、重专业、真授业,化“少数先进”为“多数工匠”。希望受聘讲师发扬“工匠”精神,以身为教,以教为导,变“一人优”为“多数优”。三是甘奉献、善反思、真解惑,化“个人前进”为“共同进步”。希望受聘讲师乐于奉献能吃苦,善于反思勤完善,把自己的经验、方法分享给大家,变“一人行”为“共同行”。

微信图片_20210713162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162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