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于福林赴机场联络线7标开展高温慰问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市交通委主任于福林赴机场联络线7标开展项目职工高温慰问工作及疫情防控检查.jpg

8月13日下午,市交通委主任于福林带队赴机场联络线7标开展高温慰问工作,并就机场联络线工程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陪同检查。

于福林主任深切慰问了正在现场施工的作业人员,对他们冒着高温天气依然奋斗在一线表示感谢,同时就高温天气施工和近期严峻的防疫形势提出了相关要求。于主任强调工地现场不仅要抓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更要继续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给务工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目前,市域线机场联络线工程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嘉闵线工程也相继开工。面对市域铁路工程体量大、风险点多、工期紧等特点,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将继续秉承以往的优良监督作风,坚守职责使命,牢抓现场安全红线和质量底线,为工程现场的安全质量提供有力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