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会为公交行业一线职工举办《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微信图片_20210930090106.jpg 

9月27日,市交通工会在浦东上南公交公司举办了第一期《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面向地面公交行业一线职工,通过医学专家与职工的面对面讲授和指导,旨在增强公交一线职工这一群体的健康防护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提高心脑血管疾病预防能力。从而以强健的身体、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上海市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绿色、便捷、可靠、舒适的出行服务,这也是落实5.20公交关爱日主题活动中推进上海地面公交行业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张琪作为主讲嘉宾,来自浦东公交集团、区域公交一线职工和基层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