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对上海市客运轮船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微信图片_2022012014541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454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4542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城市安全运行,按照市委和市交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赴上海崇明客运轮船有限公司宝杨路客运站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检查组进入候船大厅,实地察看水路客运站运营现状,听取春运保障、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倾听企业在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强调,一是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春节前后是人流和物流交织高峰,要继续严格落实候船大厅等场地消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各项防疫措施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春运期间要加强秩序管理,进行全覆盖安全检查,确保渡运安全、有序,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做实做细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三是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也将持续深化党史教育成果,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坚持“执法就是服务”工作思路,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尽己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依法依责维护好交通运输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