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拉开帷幕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9日,2024年“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在临港新片区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市航海模型协会和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全年共设4站,分别于3、7、9、11月开赛,并设有动力艇、仿真和仿真航行等航海模型竞赛项目。

航模赛 (3).jpg

首站比赛为期2天,设中国航海博物馆、南汇新城镇城市公园2个比赛区域,吸引近200名选手参与遥控帆船、耐久竞速2个项目的角逐。

航模赛 (1).jpg

航海模型运动集国防、科技、体育、文化教育功能于一体,随着“科技+体育”深度融合,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已连续举办14届,逐步成为全市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益性科技体育赛事品牌,为展示现代航海模型运动风采、普及航海科技知识、提升社会参与度做出积极贡献。

航模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