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系统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2日上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行业执法系统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队长金晓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裘敏尔主持会议。刘国栋副总队长、相晓东副总队长、陈阳副总队长分别就港口和船舶防污染执法工作、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道路旅客运输和出租汽车行业监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杨小溪同志对执法总队2021年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好、维护好已有成果,确保“前”与“后”衔接顺畅。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连贯好“七一”建党前与后的工作;要加强团结协作,保持创新意识,融合好综合执法改革前与后的工作;要一以贯之的将防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连接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与后的工作。二是谋划好、明确好下步方向,确保“上”与“下”咬合紧密。要真抓实干,统筹好下半年工作;要以上率下,筑牢行业安全防线;要转变心态,做好时刻被监督的准备。三是落实好、贯彻好执法为民,确保“质”与“量”共同发展。要注重反思,深入推进总队执法规范年活动以及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将问题“改”在实处。要注重办案,既要重视案件质量,又要重视案件的后续处罚,将质量“守”在高处。要注重培训,加强学习,将知识“学”在深处。希望总队全体执法人员用敢想敢干的热情、敢于碰硬的斗志、扎实过硬的作风,圆满的完成下2021年下半年工作!总队党政领导,各区交通委分管负责人,总队各科室、大队,党支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各区执法大队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