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交通运输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21〕148号,附后)要求,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本市交通运输重点科技项目推选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清单的项目应为有关单位2021年当年完成立项,且落实研发经费的非涉密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须由第一承担单位负责申报。

(二)申报(承担)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运行管理规范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或行业学(协)会,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条件。

(三)2021年度清单指南由创新研发项目(包括重点和面上项目)、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构成。各申报单位应根据申报指南组织申报。

  二、申报程序

(一)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19.143.235.48/jt),按要求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书格式可在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首页下载。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二)请各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书、立项任务书(或合同)、可行性研究报告(或研究大纲)等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市交通委,地址:世博村路300号1号楼1103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

联系人:俞婷莉

联系电话:23115154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