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本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国家战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等在本市交通行业的应用,形成科技应用的尝试与突破,现组织开展本市交通行业科技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单位应根据发布的《2021年度上海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目录》(附件1),申报相应的解决方案。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必须是依法设立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应具备较强的技术水平和集成能力,信用记录良好。

(二)申报单位可以与合作单位联合申报。一个场景对应一个方案。

(三)解决方案的执行期一般为1-2年。

三、申报材料及受理要求

(一)申报材料

1 上海交通行业科技创新场景解决方案申报表(附件2);

2、详细解决方案(围绕发布的具体应用场景需求,逐一对应,提出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建设总体目标、建设内容、计划、预算、成员,以及其他可考核的具体指标,其中应用行项目需提出评价方法及评估指标);

3、详细竞争力分析(重点阐述相比于其他单位,自身竞争力。如已成功实施的典型案例、强大的团队力量、丰富的外部资源等)。

4.以上材料需盖章汇总后,形成PDF电子版提交。

(二)材料受理

1、申报单位填写《上海交通行业科技创新场景解决方案申报表》,连同相关材料电子版,于615日前发送至市交通委科技信息中心受理邮箱:xxzx@jtw.shanghai.gov.cn

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局将结合报送的解决方案,视情组织召开相关方案研究会,并对符合应用型项目需求的方案,提供相关场景开展示范试点。

(三) 联系方式

 陆老师:6086798317891917293,赵老师: 60867980、  18601765522,黄老师: 23196026,俞老师: 23115154

附件:12021年度上海交通行业科技创新需求目录

2、上海交通行业科技创新场景解决方案申报表

 

二〇二一年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