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1月至9月调整优化航运集疏运结构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集疏运体系,根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上海市调整优化航运集疏运结构项目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沪交行规[2021]10号)的要求,组织开展2021年1月至9月资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送范围、内容和时间

(一)报送范围

各相关企业于2021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上海港发生的以下类型集装箱业务量:

1、长江支线集装箱班轮业务,即经营长江及支流港口与上海港之间的集装箱支线“定航线、定船名、定班期、定码头和定人员”的班轮业务。

2、长三角内河水运业务,即经营长三角区域内河港口(不经由长江航道)与上海港之间的内河集装箱直达驳船业务。

3、“江海联运(洋山)”业务,即经营外高桥港区、太仓上港正和港区和临港新片区南港码头与洋山深水港区之间的集装箱水上定班驳船集疏运业务

(二)报送内容

1、资金申请表

2、业务量清单

3、业务作业协议

4、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报送形式和时间

2021年11月23日前,请将报送内容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shuyunzhuanxiang@126.com,并将报送内容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寄送至:中山东一路13号5楼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航运服务科王老师。

二、注意事项

(一)请于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企业需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违反规定,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上海市调整优化现代航运集疏运结构项目资金申请表及业务量清单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23115335

王老师            1365179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