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组织开展“祭奠先烈 迎红五月” 系列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党委于2021年4月组织开展“祭奠先烈 迎红五月”主题系列参观学习活动。

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制定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同时,全面开展“祭奠先烈 迎红五月”主题系列参观学习活动,以各党支部为主体,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结合“清明”“五一”等传统节日,组织党员干部造访革命先烈旧居故里和红色基地,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坚定信念、展望未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

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于4月9日-16日间分别赴上海茂名路毛泽东旧居陈列馆、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蔡元培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采取聆听现场解说、参观图文展览、瞻仰文物史料、观看影像影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祭奠先烈,通过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

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党委将以此次系列参观学习活动拉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促进中心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