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带队夏季高温慰问驻点一线职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切实保障一线驻点职工的身心健康,6月22日至7月8日期间,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带队分赴吴淞、龙吴、申纪港和外高桥等站点,对坚守岗位工作的驻点一线职工进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港航事业做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驻点,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汇报,对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合理休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尽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夏季高温慰问,为仍坚守岗位的驻点一线职工带来了极大鼓舞,激发了大家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苦干精神,久久为功,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