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运行分析(2021)》顺利通过结项评审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市交通委主持召开《上海市交通服务长江带发展运行分析(2021)》项目结项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经充分讨论,认为项目研究技术路线正确,内容全面,结论合理,为后续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一致同意通过结项评审。

《上海市交通服务长江带发展运行分析(2021)》结合交通运输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加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完善运输市场与运输结构、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跟踪上海交通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工作进展和总体成效;结合未来发展形势和要求,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为后续工作开展提出相关建议。自2016年起,市交通委每年均会开展上海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运行评估项目,为相关单位和部、市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