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轨道交通行业召开国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下午,本市轨道交通行业召开国庆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首个国庆纪念日,圆满完成国庆安全服务保障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五加强一创造”的要求,落实轨道交通行业国庆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具体部署了国庆安全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一是加强国庆期间运营保障工作。加强运能投放,及时做好运能调配,进一步做好延时运营准备;提升重点车站客流管控能力,做好客运行车联动,有效处置大客流。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按规范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两个必须”,消毒等现场疫情防控标准要再提高、更严密,严格做好员工离沪报备和管控。三是加强舆情跟踪和及时反馈。高度重视舆情管理,关注热点事件和敏感信息,增强对舆情事件的敏感性、应对意识及处置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