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诉求,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干事创业热情,4月29日上午,总队组织40余名团员青年召开“回首百年路·奋楫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五四”青年座谈会暨“读党史、书心声”主题征文启动仪式。总队党委书记李冰、总队长金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裘敏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清明出席会议,办公室(信访办)、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室、工会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五四”优秀个人、优秀集体推荐情况,与会领导为青年代表赠书启动“读党史、书心声”主题征文活动,12名总队青年代表立足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抒发真情实感,交流内心感悟,并为新时代总队发展出谋划策、奉献良计。

总队领导耐心聆听,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对团员青年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通过自身经历,向青年同志传授成长的经验。李清明同志在讲话中要求青年同志要加强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金晓同志指出,青年人是总队的希望,希望青年人充分利用总队的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不断走向人生的高峰,争做学习型的执法者、实干型的执法者、创新型的执法者和清廉型的执法者。党委书记李冰在讲话中要求青年同志强理想信念、强担当作为、强品德修为,为建设交通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