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考核小组对总队2021年上半年度信访、热线、平安创建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上午,由市交通委信访办、指挥中心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总队2021年上半年度信访、热线、平安创建工作开展检查指导,委信访办主任吴梅芬、副主任傅晓、副主任陈涛、委指挥中心副主任金音、总队副总队长宫元鑫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642.jpg

  会上,总队办公室(信访办)、安全应急科分别就上半年规范信访基础业务、解决信访问题、维护信访秩序、强化责任落实、特色工作情况、热线工作完成情况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654.jpg

  考核小组一行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后,对总队信访维稳、热线处置和平安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梅芬主任建议总队加强对信访矛盾的排摸,从而反思执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信访品牌培育工作。宫元鑫副总队长感谢考核小组为总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将积极落实考核小组的工作建议,挖掘总队自身潜力,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信访、热线和平安创建工作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