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调整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相关经营资质事宜的批复
文号:沪道运货〔2024〕131 号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09:51

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上海乐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相关经营资质变更事项的请示》收悉。经研究,根据本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工作要求,现对该申请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乐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根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事项办理要求办理相关业务,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在完成相关事项变更后,不再保留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范围。

二、同意将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的105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动力65辆/挂车40辆)全部变更至上海乐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三、上海乐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须符合本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新办条件。相关在用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办理道路运输证可按照简化流程办理。

四、变更期间,上海乐途物流有限公司和上海乐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均应按照行业安全管理要求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五、该批复有效期至2024年7月30日。

特此批复。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4312

  •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