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你我心声 凝聚智慧前行” 主题征集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加快完善公交都市建设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公共交通出行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交通委联合开展“汇集你我心声 凝聚智慧前行”公交出行专项征集,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 征集内容

结合上海公交都市建设,征集市民针对公交车辆运行管理、站台站点设计、公交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提升公交乘车体验。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016日。

三、征集方式

1.您可登录“上海人民建议征集”门户网站,或者“随申办”互动栏目,通过“汇集你我心声 凝聚智慧前行”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2.您可通过交通委网站-互动平台-调查征询等渠道,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3.您可扫描下方“一路有我”小程序(见附件),乘坐65路的乘客,可以扫描65路车身内部张贴的小程序,完成调查问卷。

四、结果应用

市交通委将及时汇集梳理,对有深度、有质量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论证,积极吸纳并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

 

624f6c31be62df1d8d428c0b48973bee.jpg